【天氣】日本全國暴雪多個地區雪量破紀錄富良野突破-20度 (片)


Share


【天氣】日本全國暴雪!12月15日至16日多處地方錄得破紀錄的降雪量,主要是在面對日本海的地區,群馬縣的藤原及新潟縣的湯澤24小時內錄得超過1公尺的降雪,是有觀測以來最多,湯澤現時積雪133公分,那裡作為滑雪聖地今年終於不怕沒雪了,全國積雪最多仍然是青森的酸湯溫泉,已達165公分,可以把成年女性埋掉。

其他地區方面,北海道富良野市的麓郷錄得零下20.1度,東京也再度突破,市中心最低氣溫為0.5度,全國有約70%地點都錄得0度以下,名古屋初次積雪,熊本錄得初雪。預計今天全國各地會繼續下大雪,降雪量約60公分至100公分,相信今年日本可以迎接白色聖誕了,雖然我們沒機會親身去欣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72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