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筧美和子首度挑戰性愛場面《桃色 杏色 櫻色》與鈴木優華發展4角關係


Share


【日劇】12/16:筧美和子主演《桃色 杏色 櫻色》(ももいろ あんずいろ さくらいろ),將會首次挑戰性愛場面演出。漫畫網站「cmoa」的同名作品改編,2013年開始連載以來一直很有人氣,以大膽的辦公室戀愛帶出友情和愛情的糾結,當中含有H場面。

故事講述主角川上杏是很懂照顧別人也很開朗的女生,重視幫助朋友多於重視自己,為人有點笨拙。有次她在酒會上喝到爛醉然後吐起來,卻被不認識的帥哥看到,逃走後第二天在公司竟然重遇他,原來他就是傳說中兩位帥哥新人職員的其中一人哲也,表面帥氣的他內裡腹黑,以杏的醜態威脅她,同時杏的好友根岸有香對哲也一見鍾情,要求杏協助她,更把哲也的好友翔也捲進來,漸漸發展出男女4人的複雜關係。

nonno模特兒鈴木優華將演出根岸有香,筧美和子將在劇中首度挑戰性愛場面。《桃色 杏色 櫻色》2021年2月21日起逢週日晚11時55分在ABC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