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化!冨樫義博繼續躺著賺錢?


Share


【日劇】12/16:《幽☆遊☆白書》真人化!這部日本經典漫畫由1990年至1994年連載,全19卷總發行部數達5000萬部,是冨樫義博的成名作,也是90年代日本代表漫畫之一,之後曾動畫化、遊戲代、舞台劇化,因為內容有大量超能力戰鬥及奇幻的角色設定與背景,一直以來被認為極難真人化,結果今次由Netflix實現。

Netflix的執行製作人表示,這是一部在全世界擁有廣泛粉絲的作品,在Netflix這個自由度高的平台,很適合以最大極限製作。除了沒有規範限制地展開故事中的各種情節,也會集合國內外最頂尖的團隊,把原作壯大世界觀的魅力發揮到極限。

《幽☆遊☆白書》將由製作《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ROBOT」負責,推出日期未定。這消息推出後,日本網絡的最大反應是「冨樫義博又可以繼續躺著賺錢不畫獵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