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電視台直擊!7色彩虹拉麵現場試吃及製作過程公開 (片)


Share


【美食】彩虹拉麵現場影片直擊!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東京出現難以想像的「彩虹拉麵」成為話題(詳見下方連結),今次有電視台派記者光顧的實地影片。東京千代田區的這家拉麵店下午2時開始供應這拉麵,門口早已有人排隊,光顧的客人表示這拉麵賣相的確厲害,就算是不似在玩IG的大叔都認真地拍照。

記者當然不用排隊,彩虹拉麵登場後他忍不住發出驚嘆的聲音。接著他先吃麵,知道彩虹色的真身是起司,拉麵本身吃出咖哩及味噌的味道,起司和咖哩又很配合,不過七色起司和湯底混合後樣子感覺有點不能直視,但單說味道是很好的。

電視台拍攝了製作過程,首先拉麵本體是真正的味噌拉麵,接著把切成細長的叉燒放在麵上,最後用七色起司醬逐支塗在叉燒上,感覺不是做料理而是在繪畫!該店課長表示希望大家看和吃這拉麵會變精神,至於每天2時開賣,原因是2時和虹的讀音同為「NIJI」,也代表他們滲著汗(滲む/NIJIMU)地努力。

看完實地影片,你想吃嗎?我作為拉麵愛好者,無論什麼顏色我都一定會去吃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0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