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柄本佑主演日劇《療癒心傷》因感人有口碑決定推出劇場版 (片)


Share


【日影】12/14:柄本佑主演NHK劇集《療癒心傷》緊急決定電影化,同時公開預告片及海報。這部真人真事改編作品於2020年1月播出,講述主角安和隆(柄本佑)作為精神科醫生,在阪神大地震後以他的專業聆聽受災者的心聲,讓他們能回復自我治癒的能力。劇集因為感情豐富而大受歡迎,獲得2020年2月的銀河賞,亦於3月推出再剪輯的SP版。

今次電影版也是把日劇版再度剪輯而成,日劇版演出的尾野真千子、石橋凌、木村綠子、森山直太朗等都有在預告片登場,當中亦有演哥哥森山直太朗所唱的主題曲「カク云ウボクモ」。海報方面則是主角帶著笑容面對患者的安心樣子。《療癒心傷》劇場版2021年1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