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維納斯》第9話 (8.0分)


Share


終於等到伯朗與元美成為真正拍檔,天生一對的二人互動有趣,元美與楓的對決也精彩,讓我想多看一些。然而來到只剩一集,劇情不是解謎而是大量增加謎團,突然爆出來的聯盟及進展連發,讓觀眾感到更加混亂,令人擔心大結局一集能否完整而充份地解開每條伏線。

作者:劍心
收視:8.7%


劇 名:危険なビーナス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0年10月11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9時

原 作:東野圭吾
編 劇:黑岩勉
導 演:佐藤祐市、河野圭太、伊藤彰記
監 製:橋本芙美、高丸雅隆、久松大地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back number「エメラルド」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手島伯朗 — 妻夫木聰 主演
矢神楓 — 吉高由里子
矢神勇磨 — 藤岡靛
矢神明人 — 染谷將太
蔭山元美 — 中村杏
支倉百合華 — 堀田真由
君津光 — 結木滉星
矢神佐代 — 麻生祐未
兼岩順子 — 坂井真紀
支倉祥子 — 安蘭慶
支倉隆司 — 田口浩正
矢神牧雄 — 池內萬作
矢神康之介 — 栗田芳宏
矢神康治 — 栗原英雄
矢神禎子 — 齊藤由貴
矢神波惠 — 戶田惠子
兼岩憲三 — 小日向文世
手島一清 — R-指定

白川春乃 — 大和田南那
金森惠麻 — 中村里帆
池田幸義 — 辻萬長


手島伯朗(妻夫木聰)被矢神楓(吉高由里子)欺騙感情(?)後抱了蔭山元美(中村杏),想不到如此關鍵的劇情也來個突擊妄想,雖然是有趣,但感覺有點打亂了節奏?之後二人去餐廳了解事件,看元美不斷以言語追擊伯朗,讓我感到這一對真的很登對,一個率直主動,一個害羞被動,只是傳統男女位置倒轉了,我支持你們!

上集已經覺得楓和伯朗不會那麼容易決裂,想不到那麼快出現轉機,楓與矢神勇磨(藤岡靛)一起去找伯朗,勇磨說明當中的利害關係,也道出了楓是被他的竊聽抓住痛腳所以才和他合作,看來勇磨並沒有說謊,他也是一心爭奪改變人類未來的研究報告,幸好伯朗今次的決心足夠,不輕易原諒楓。

矢神家的家族會議又是一眾瘋狗互咬的時候,支倉祥子(安蘭慶)質疑矢神佐代(麻生祐未)綁架了明人,她以完美的答案回應。她沒有掩飾爭產的想法,更講明要做就會等明人繼承了所有遺產後才殺他。看起來十分狠毒,卻也因為這樣證明了自己不可能在這個時候綁架明人,十分高明,祥子真的差了很多班的說。

矢神波惠(戶田惠子)爆出管家君津光(結木滉星)是上代當家矢神康之介(栗田芳宏)的私生子!沒記錯這個角色是日劇原創,原以為在祥子的殺人計劃後他就會變成閒角,想不到來到最後會變成故事重心?不要告訴我這個驚人身世公開之後沒有故事發展……

看樣子佐代知道君津背後的秘密,更因此帶出這一切可能都是波惠這個最恐怖角色所為。一直覺得波惠為了矢神家可以不惜一切,也許她接下來的行動會讓她成為BOSS之一?

元美決定協助伯朗去調查楓的身份,等了9集終於讓我等到這對「真‧拍檔」行動了!其實我想更早看到他們一起挑戰楓,帶來更多精彩的對決。來到楓的老家,伯朗聽到對方的說話毫無破綻就感到安心,反而元美覺得可疑,伯朗這樣天真又傻的人,真的很需要小心精明的元美支持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8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