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3: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酒井法子全裸演出《空蟬之森》明年解禁,篠原涼子主演Netflix劇《金魚妻》將有突破性愛場面,《天國與地獄》溝端淳平當綾瀨遙拍檔,賽車皇后三冠川村那月G杯巨乳寫真


Share


【寫真】相澤菜菜子以9頭身模特兒身材及超柔軟開腳能力進軍寫真界 (37P,片)

【寫真】12/09:相澤菜菜子(相沢菜々子)以非一般賣點進軍寫真界。24歲的她2017年被星探發掘入行,憑著173公分的身高當上日本泳裝協會的宣傳女郎。2018年當上賽車女郎,並於今年初在日本賽車皇后大賞中獲特別賞。她2019年加入寫真界,雖然沒有巨乳,但有9頭身模特兒身材,加上10年以上芭蕾舞經驗練就超柔軟身體,寫真經常展露一般人做不到的開腳姿勢,奇兵突出!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根本凪鹿目凜電波組巨乳二人組合體發放雙重偶像性感 (40P,片)

【寫真】12/07:根本凪鹿目凜雙妹性感二人組!這兩位「電波組.inc」成員於2019年底組成二人組合「ねもぺろ」,ねも取自根本凪的名字,ぺろ則源自鹿目凛的插畫家筆名「ぺろりん」。二人是電波組最新加入而且最年輕的成員,加上有出色身材,於是成為寫真擔當,2020年初推出了寫真集及單曲,來看看這兩位F杯及E杯偶像的性感演出吧。


【寫真】NMB48首席皇牌白間美瑠確診中以性感寫真率領團體復甦 (38P,片)

【寫真】12/11:NMB48首席皇牌白間美瑠疫情中奮戰!出道10年的她原本在11月30日吉田朱里畢業公演後就成為NMB48最後的1期生,不料當天吉田身體不適,白間更於同日確診新冠肺炎,公演延期至12月21日的同時,也讓15名AKB集團成員接受隔離。另一方面4她近期寫真量及露出度增加,是要與同隊的上西怜及橫野堇一起,要以性感寫真帶領NMB48復甦嗎?送上寫真合集及她翻唱鬼滅之刃「炎」的影片。


【寫真】齋藤飛鳥出道10年成乃木坂46皇牌超絕美少女寫真合集 (57P,片)

【寫真】12/10:齋藤飛鳥寫真再來!她是我心目中神級美少女的模範代表,超小臉精緻可愛,應該是我見過最漂亮的混血兒。2011年作為乃木坂46成員出道的她是最年輕的一期生,經過10年還只是22歲,在白石麻衣畢業後,她已經是團中的絕對皇牌,今年亦因為主演《別對映像研出手!》日劇及電影在演藝界人氣再升。送上她近月的寫真合集,美少女就是無敵!


【寫真】賽車皇后三冠川村那月轉攻藝能界以G杯巨乳豐滿身段突圍 (39P,片)

【寫真】12/08:川村那月全力進軍藝能界!2017年加入賽車皇后界的她,2018年進軍寫真界,以強的G奶迅速站穩一席位,雙刀流的她在2020年1月獲得「日本賽車皇后大賞」史上首個三冠王後退役,專心進軍女優業,今年已經在Netflix電影及Amazon日劇演出,同時也在廣告界活躍。當然寫真事業也沒有停止,擁有巨乳豐滿身段的她,被譽為「最想擁抱身段No.1」,你也有這衝動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5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