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3: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酒井法子全裸演出《空蟬之森》明年解禁,篠原涼子主演Netflix劇《金魚妻》將有突破性愛場面,《天國與地獄》溝端淳平當綾瀨遙拍檔,賽車皇后三冠川村那月G杯巨乳寫真


Share


【日劇】《東京女子會》公開海報純白水川麻美山田真步互相依偎

【日劇】12/09:水川麻美主演《東京女子會》(ナイルパーチの女子会)公開正式海報,可以看到水川與共演的山田真步都穿上白色連身裙互相依偎,旁邊則有日語劇名出現,以破壞生態見稱的魚「尼羅尖吻鱸」,帶出這兩個女性因為都是沒有同性朋友而急速接近,但因為某事件讓她們的關係往無法想像的方向進發。

同時公佈劇集主題曲由ロザリーナ唱出「涙の銀河」。《東京女子會》2021年1月30日BSTV東及BSTV東4K土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濱邊美波《狂賭之淵 Part 2》藤井流星參演當史上最強刺客

【日影】12/10:濱邊美波主演《電影 狂賭之淵 Part 2》公佈傑尼斯WEST藤井流星參演,他的角色視鬼神真玄在2年前因為某事件而被逐出私立百花王學園,擁有共感特殊能力的他是個出色的賭徒,在上作學生會選舉結束後現身,讓學園陷入混亂,更對夢子(濱邊美波)展露毒牙迫近她,成為電影的最強敵人。

《電影 狂賭之淵 Part 2》2021年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石原里美《人生最棒的贈禮》寺尾聰及向井理當她的父親及丈夫

【日劇】12/09:石原里美主演《人生最棒的贈禮》(人生最高の贈りもの)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寺尾聰、向井理、勝地涼、木村綠子、角野卓造。

故事本物講述主角田渕百合子(石原里美)與丈夫住在長野縣小鎮,但某天她突然回到東京父親的身邊,而且不說理由。從以前到現在他們父女都沒有怎樣好好的對話,所以二人之間充滿了不自然的氣氛。自此兩父女開始了同居生活,在緊張溫暖又平靜的環境中,時間漸漸流逝,但其實百合子人生所剩的時間無多…….

新公佈的角色有寺尾聰演笹井亮介,他是百合子的父親,是前大學講師及翻譯家,因為妻子早逝一個人住在東京,而且家事及料理出色,工作方面卻自由奔放,對於突然出現的女兒,在困惑中以笨拙的愛情接待她。向井理演田渕繁行,他是百合子的丈夫,當英語教師的他過去是亮介的學生,在知道妻子有絕症後仍然溫柔的支持著她。

勝地涼演野村,是亮介的責任編輯,一直為了不守截稿時間的亮介而頭痛。木村綠子演原口光代,她住在笹井附近,因為亮介妻子去世前拜託他照顧丈夫,所以她每日都會擅自走進勝手。角野卓造演田邊正一,他是亮介的多年朋友,是少有亮介能透露心聲的人。

《人生最棒的贈禮》2020年1月4日晚8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Yahoo!搜尋大賞《戀續》佐藤健大勝《鬼滅之刃》奪三部門獎項

【日藝】12/09:「Yahoo!搜尋大賞2020」公佈結果佐藤健大勝!由2014年開始的這個獎項是以同年1月1日至11月1日期間,搜尋次數比去年上升得最多為基準,大賞得主為佐藤健,原因當然是他主演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大熱,加上他3月開設YouTube頻道3日粉絲數破百萬,在疫情中積極使用SNS和粉絲進行交流,成為全年最注目的人物。

他同時得到了男演員部門賞,女演員部門方面正是和她在《戀續》共演的上白石萌音。不過劇集部門此劇不敵更人氣收視更高的《半澤直樹2》。另一方面超火熱的《鬼滅之刃》獲得動畫部門賞,《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則因為神級票房獲得電影部門賞,主角竈門炭治郎的聲優花江夏樹則得到聲優部門賞。

其他得獎者包括「Official髭男dism」獲得音樂部門賞,主要原因是唱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主題曲,偶像部門賞由未出道已經人氣絕頂的「NiziU」獲得。遊戲部門得主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史上最年輕將棋雙冠得主藤井聰太獲特別部門賞,流行語部門賞則是疫情中使用量爆升的網絡會議服務「Zoom」。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福士蒼汰《神的病歷簿》清野菜名演妻子北大路欣也當恩師

【日劇】12/07:福士蒼汰主演《神的病歷簿》(神様のカルテ)公佈清野菜名及北大路欣也參演,清野菜名演栗原榛名,她是主角栗原一止(福士蒼汰)的妻子,作為山岳攝影師一直向面對試練的醫生丈夫作出溫暖的支持。北大路欣也漬板垣源藏,他是一止的師匠,也是被稱為「信州神之手」的消化器官內科部長。

在櫻井翔的電影版中,二人的角色分別由宮崎葵及柄本明演出。清野表示今次能參與挑戰這部新作感到很光榮,會帶著再一次尊敬醫療現場眾人的心去演好這部作品,也希望能稍為支持大家的內心。北大路就說希望以自然的感覺參加,其角色是很重視初心的率直男人,對他十分憧憬。

《神的病歷簿》2021年1月東視連續4晚每晚2小時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5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