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山研一主演《BLUE》與東出昌大木村文乃交織擂台挑戰者夢想


Share


【日影】12/10:松山研一主演《BLUE》(BLUE/ブルー),以勝負十分殘酷的拳擊為舞台,電影名字中的「BLUE」(藍色)代表擂台上挑戰者出場的藍角,帶出在這個就算有才能有努力也不一定能成功,需要不斷挑戰的世界。

瓜田信人(松山研一)是個拳擊手,他比其他人都更努力及更投入熱情,卻一直在輸。和他在同一拳館訓練的後輩小川一樹(東出昌大)則擁有過人的才能和資質,即將挑戰冠軍之位,另外有為了女兒而開始打拳的新人楢崎剛(柄本時生)。再加上瓜田的初戀情人,現在是小川未婚妻的天野千佳(木村文乃),4個人之間的平凡與非凡,憧憬與嫉妒,友情與戀愛,將交織出複雜的故事。

電影由吉田惠輔當編劇及導演,前後構思8年而成,《BLUE》2021年4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3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