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阿部寬《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公開首張緊張對峙視覺圖


Share


【日影】12/10:佐藤健及阿部寬共演《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護られなかった者たちへ)公開首張視覺圖,可以看到佐藤帶著銳利的眼神及憤怒的樣子,阿部則以堅定的目光看著前方,中間文字寫上「然後,第10年的殺人發生了」,到底這些連續獵奇殺人事件隱藏著什麼真相?

故事由中山七里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在311大地震9年後,宮城縣一個城市發生受害者被綑綁放置至餓死的連續殺人事件,搜查中在建築公司工作的疑犯利根泰久(佐藤健)浮上,他曾為了幫助認識的而放火,引發傷害事件,剛剛服刑期滿出獄。宮城縣刑警笘篠誠一郎(阿部寬)從兩名受害者的身上找到了一個共通點,因此向利根進逼。到底他是如何生存?為什麼要用這樣殘忍的方法殺人?從此漸漸揭開令人衝擊的真相。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2021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