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疫情中拉麵店居酒屋晚市絕望靠早午市拉麵救亡 (片)


Share


【美食】日本拉麵店自救靠早餐!現時日本疫情不斷擴大,餐廳晚市營業額大減,還要面對縮短營業時間的要求,以晚市為主的拉麵大受打擊,於是部分決定改攻日市。東京中野站附近的「上海麵館」就推出了「朝拉麵」,特別使用細麵及味道不太重的湯底,讓大家容易入口,客人都表示吃完感覺有了1天的活力十分感激。

另一方面連居酒屋也參戰午市拉麵,「五感 板橋店」本來是以佐酒美食為主,但因為晚上來喝酒的人大減,於是就在中午推出豚肉味噌拉麵,拉麵是由來自旭川的味噌拉麵連鎖店傳授食譜,因為有本格的美味得到好評,午市營業額是之前的4-5倍。不過晚市就一片慘淡,本來年末是忘年會的高峰期,但該店基本上沒有任何預約,該店也準備晚市也推出拉麵救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4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