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登場人物》SEKAI NO OWARI主音Fukase演殺人魔


Share


【日影】12/08:菅田將暉主演電影《登場人物》(キャラクター),劇本由長崎尚志原創,他是《20世紀少年》漫畫家浦澤直樹的故事共同製作者,再加上《你的名字》策劃人川村元氣,《信長協奏曲》製作人村瀨健,3人經歷10年而創出這部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山城圭吾(菅田將暉)是個本性善良的漫畫家,因而苦惱於無法描寫人類的惡而被認為沒有才能。有天他為了畫素描而前往某地,親眼目擊把一家人被殺害,並遇上殺人魔兩角(Fukase),因為這次命運相遇,讓山城的命運開始改變,他把殺人犯畫成自己漫畫裡的角色,更因此成為暢銷作,然而背後是真實的連環殺人事件……

今次是菅田在《帝一之國》後再次與導演永井聰合作,另外也是樂團「SEKAI NO OWARI」主音Fukase首次在影視作品演出。Fukase表示收到邀請時感到十分煩惱,為了演出這個瘋狂殺人魔的高難度角色,用了一年以上的時間作準備才進行挑戰,菅田也說在現場看到的Fukase完全就是個演員,讓他感到吃驚。

《登場人物》2021年6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