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藤賢一參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掌握拯救世界的關鍵研究


Share


【日劇】12/07:瀧藤賢一參演竹內涼真主演作《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角色首藤公貴是個研究員及愛妻家,也是和主角間宮響(竹內涼真)在末日世界生存下來的人之一,並成為掌握能否拯救整個世界的關鍵人物。

瀧藤表示他的角色是全心投入奉獻給醫療的男人,所以很容易惹來誤解,但也是充滿自信心,與容易受別人影響的他完全相反。隨著閱讀劇本,會越覺得和現今的日本很相似,能感受到人類深藏在最底部的本能。此外這也是他在《極主夫道》後連續兩季演同檔,他說從黑道到賣可麗餅,再到今次的○○○○,從影25年終於可以成為○○○○,有著很深的感慨,真是坎坷的人生。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2021年1月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