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倉忠義《認識的妻子》末澤誠也佐野雛子安藤妮可參演


Share


【日劇】12/07:大倉忠義主演《認識的妻子》(知ってるワイフ)公佈關西傑尼斯Jr.末澤誠也、佐野雛子、安藤妮可參演。末澤誠也演篠原恭介,是和主角劍崎元春(大倉忠義)同屬融資課的新人銀行員,作為寬鬆世代他雖然有很好的頭腦做事很有效果,但不想做的事就會不想做,因為有個優秀的哥哥常被比較,對於別人的評價很敏感,是個有纖細內心的溫柔青年。

佐野雛子演尾形惠海,她是元春的前同事,現於櫃檯工作,她工作努力,在私生活也很進取,一直留心時裝及美容從不怠慢,因此有很多男性想接近她,是行內的人氣女子。雖然大家都覺得她的戀愛經驗很豐富,但她卻有考慮「喜歡別人會變得怎樣?真正戀愛了會怎樣?」的純真一面。

安藤妮可演樋口静香,她和惠海一樣在櫃檯工作,平時很閒靜但十分堅持自己的信念。在篠原及惠海有煩惱時會盡力鼓勵他們十分溫柔,但戀愛意識過剩,會為了無法和對手好好溝通而感到煩惱。

這三人除了正傳劇,還會在外傳《認識的篠原》(知ってるシノハラ)中演出,由末澤主演的此劇講述篠原雖然因為和戀人分手而傷心,但感覺在職場有對誰抱持特別的感情,同時惠海及静香對於篠原的想法也漸漸出現變化,發展出預想以外的三角關係。

《認識的妻子》2021年1月7日富士木10首播,《認識的篠原》則會同日在連續劇版播放後於FOD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