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國與地獄》溝端淳平當綾瀨遙拍檔中村友理成高橋一生助手


Share


【日劇】12/07:綾瀨遙及高橋一生共演《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公佈新共演者名單,主要有溝端淳平及中村友理。

溝端淳平演八卷英雄,他是警視廳搜查第一課刑警,也是望月彩子(綾瀨遙)的後輩及拍檔。他被安排的工作雖然是幫大家訂便當等雜務,但他也樂得輕鬆,而且每天都一定會準時下班,就是個典型的寬鬆世代年輕刑警,彩子也以「寬鬆八卷」來稱呼他。因為他作為拍檔是最接近彩子的人,在彩子與日高陽斗(高橋一生)靈魂交換後,他就夾在二人之間,被捲入了多個麻煩之中。

中村友理演五木樹里,他是日高的秘書,在其初創企業工作,二人是大學同學,所以樹里是最熟知日高的得力助手。因為感到必要,所以他會站在日高的立場去想,也對他有著絕對的信賴,但在日高與彩子靈魂交換後,樹里及公司內的社員都因此而捲入連續發生事件之中。

溝端淳平表示這是他在《父親的背影》7年來首演日9,雖然感受到壓力,但因為能和曾創作很多名作的團隊合作,讓他每天都感到興奮。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八卷這角色,會是「The寬鬆」,相比起野心他更傾向保身,相比起出人頭地他更希望安定。希望成為一個讓人無法討厭,積極支持著充滿野心勃勃的彩子的角色,通過這部作品為觀眾日常帶來精神。

中村友理則說因為這是森下佳子的原創劇本,每次收到劇本時都會很興奮地閱讀。她演的樹里對社長有著絕對信賴,而且很想幫助他,所以會很積極地給予幫助。大家在拍攝現場都很認真及謹慎,能感受到大家想團結一致拍出好作品的熱誠,她也被感染到而變得士氣高漲。

其他角色包括日高的父親日高滿(木場勝己),是食品製造公司Sunrise Foods的創業社長,他從拉麵屋台起家成為企業,是個有濃厚人情味的經營者。日高優菜(岸井雪乃)是日高的妹妹,現於Sunrise Foods東京分公司經營企劃室工作,為人開朗,代替不繼承家業的哥哥支持著公司,他們自小已經熟悉日高,故此靈魂交換後他們的反應及命運將是注目點。

湯淺和男(迫田孝也)是與彩子同居的渡邊陸(柄本佑)的打工伙伴,陸稱他為師匠很仰慕他。新田將吾(林泰文)是警視廳鑑識課成員,五十嵐公平(野間口徹)是警視廳搜査第一課的管理官,十久河廣明(吉見一豐)是搜査第一課長,幅健太郎(谷恭輔)是彩子天敵河原三雄(北村一輝)的拍檔,富樫義貴(馬場徹)是日高手下的營業取締役。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2021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