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鬼滅之刃》最終卷發售搶購人龍再現直接挽救出版界 (片)


Share


【社會】《鬼滅之刃》再爆人龍挽救出版界!12月4日是《鬼滅之刃》漫畫最終卷的發售日,初版為破紀錄的395萬部,各書店都嚴陣以待,東京八重洲一家書店收到約2000本預約,負責人表示是史上最高預約紀錄,新宿另一家書店則在早上8時書店開門門在店前設立特別攤位,只賣《鬼滅之刃》最終卷。

雖然疫情關係很多書店都宣傳網絡預約,但各書店早上開門仍然出現搶購人潮,店家把鬼滅放在門口最當眼處,結帳處大排長龍,每個人手上都一定有最少一本《鬼滅之刃》最終卷。鬼滅也拯救了出版界,直到去年書店市場銷售額已經連續三年減少,但因為疫情及鬼滅關係,10月份銷量比去年上升14.3%,單計漫畫更是升了46.8%,照這走勢今年總銷量很可能不跌反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2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