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鬼滅之刃》漫畫最終卷日本5大報章賣20頁全版廣告史無前例


Share


【漫畫】12/04:《鬼滅之刃》漫畫最終卷再爆驚人廣告攻勢!繼昨天報導12月3日在5大報章的晚報刊登全版廣告後,12月4日早上在讀賣新聞、朝日新聞、每日新聞、產經新聞、日本經濟新聞的早報上同步刊登共20頁的廣告,每份報章4大頁,全部都寫上「終將破曉,意志不滅」的字句,當中15頁每頁都有不同的鬼殺隊成員登場,還有他們的名言,全列如下:

讀賣新聞

 竈門炭治郎:人以心靈為原動力,而心可以不斷變得更堅強!
栗花落香奈乎:如果只有一個人確實沒辦法,但我有同伴。
 悲鳴嶼行冥:無論誰說什麼,我都認同你。

朝日新聞

 我妻善逸:我會信任我所相信的人。
竈門禰豆子:最重要的是「當下」唷。
時透無一郎:我是為了得到幸福而誕生的。

每日新聞

富岡義勇:我不會再次讓家人和同伴在我面前死去。
 胡蝶忍: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可以做到。
宇髄天元:不用感到羞愧,活著就是贏了。

產經新聞

嘴平伊之助:我要出動了,胸懷猪突猛進!!
不死川玄彌:就像兄長保護我一樣,我也想保護哥哥。
不死川實彌:你這傢伙,誰叫你是我那無可救藥的弟弟。

日本經濟新聞

煉獄杏壽郎:我相信你,我信任著你們。
甘露寺蜜璃:如果我們下輩子重生為人,我可以嫁給你嗎?
伊黑小芭內:下次,一定要對她說:「我喜歡妳。」

然後5大報章的第4頁背景是櫻花飛舞的天空,除了「終將破曉,意志不滅」字句,還有作者吾峠呼世晴的感謝字句:「真的很感激一直以來應援及支持我的大家,一路上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大大支持了我。祈願大家在漫長的路上能夠健康,衷心期盼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因為這些廣告推出,讓今天除了有《鬼滅之刃》漫畫最終卷的搶購潮,粉絲還要額外加入「搶報紙潮」,網上很多人表示從來未試過買那麼多報紙,可能一生人只有這一次,也有人表示還未能買齊5份,正在逐家書店尋找中。另外集英社也為這次鬼滅完結開設了特別網站,內有這些廣告的原畫。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7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