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虹色病歷簿》安達祐實真島秀和水野美紀當奇特村民


Share


【日劇】12/02:高畑充希主演《虹色病歷簿》(にじいろカルテ)公開10名村民的演員陣容,包括安達祐實、真島秀和、水野美紀等。故事主要內容是患病的女醫生紅野真空(高畑充希)隱瞞病情到遙遠的虹之村診療所工作,在此當中遇上有如妖怪充滿個性的村民,在與他們一同歡笑、哭泣、吵架之中,一邊面對生命一邊成長。

這些村民包括橙田雪乃(安達祐實),她是村民聚集村內唯一食堂「虹色商店」的看板娘,因為患上認知症,連所愛的人的臉都會忘記。他的丈夫橙田晴信(真島秀和)是食堂的老闆,因為妻子經常忘記他,他不斷地重覆向她求婚。

霧谷桂(光石研)是村役場的職員,就是多言的他製造了真空來虹之村的契機。他和妻子霧谷冰月(西田尚美)看起來關係很好,但二人有著某個煩惱。綠川嵐(水野美紀)和霧谷一起在役場工作,她工作十分勤快,因為被丈夫拋棄,與丈夫的父親和女兒3人一起居住。

村內有經常聚集像吉祥物的老人3人組,包括作為領袖的綠川日出夫(泉谷茂),他也是嵐的義父,另外有白倉博(モト冬樹)及筑紫次郎(半海一晃)。另外有常出入村子的物流員(池田良),及經常和真空談電話的大嬸桃井佐和子(水野久美)。

《虹色病歷簿》2021年1月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