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內田理央宇梶剛士新劇共演父女帶出飛驒古川鄉土風情


Share


【日劇】12/02:內田理央主演新春劇《出發了!〜岐阜・飛驒 古川淘氣物語〜》(いってきます!〜岐阜・飛騨 古川やんちゃ物語〜),是東海電視台製作的當地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池澤真理(內田理央)是電視台情報節目的記者,於2020年秋天事隔10年回到故鄉飛驒,當年她對在當地酒藏工作的征爾(宇梶剛士)說要在東京當女優而成功,就此離家出走,實際上她只是當上臨時演員。

在疫情發生後,節目製作人對她說在疫情結束後就到飛驒「古川祭」的屋台拍攝影片,很想演出的她和擔當屋台保存委員長的父親相談卻被拒絕,在二人拉鋸之中,帶出這世界除了成功還有比此更重要的東西。

共演者有ユージ、冨田佳輔、岡田優等,《出發了!〜岐阜・飛驒 古川淘氣物語〜》2021年1月1日下午12時55分在東海地區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