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狂賭之淵》前傳《狂賭之淵雙》日劇化25歲森川葵演15歲芽亞里


Share


【日劇】12/02:《狂賭之淵》推出外傳劇!以讀者投票第一位的原作女二號早乙女芽亞里為主角的《狂賭之淵雙》(賭ケグルイ双)宣佈真人日劇化,與本傳日劇一樣由森川葵演出。故事會以本傳1年前為舞台,講述芽亞里作為普通家庭出生的少女,決意加入政財界大人物子女入讀的私立百花王學園,在賭博中和伙伴一起奮鬥的樣子。

該作與將於2021年公映的電影版《映画 狂賭之淵 Part 2》同時拍攝,也已雙雙拍完。森川表示從未試過本傳和番外篇同時真人化,都是多得喜歡《狂賭之淵》的大家。距離拍攝第1季時已經過了3年,今次她還要演比最初小一歲的15歲芽亞里,比自己小了10歲。不知自己還能穿制服多久,希望能向大家送上沒有違和感的角色。

《狂賭之淵雙》2021年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