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男人的浪漫實現!橫濱實物大鋼彈首度出擊活動現場 (片)


Share


【景點】實物大鋼彈首度出擊!位於橫濱的「GUNDAM FACTORY YOKOHAMA」於11月30日早上首度向傳媒公開實物大鋼彈的活動能力,該鋼彈是元祖的改版的「RX-78F00」,高18公尺重25噸,全身有24個關節以電力推動,為了能進行動作,機體進行了部分修正。

現場發出「鋼彈,起動!」後,率先踏出左腳,之後是右腳,再提起雙手活動手指,之後更雙腳離地展示飛行狀態。此外現場有像進行鋼彈駕駛艙的疑似操縱體驗。

「GUNDAM FACTORY YOKOHAMA」將於12月19日正式開幕,限定至2022年3月31日,入場費1650円,特別觀景台「GUNDAM DOCK TOWER」則收3300円,可以走上影片中鋼彈左邊的藍邊平台,超近距離欣賞鋼彈的頭部機身等細節。希望在鋼彈2022年飛走前,我們有機會親身欣賞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7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