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ORICON年度書本榜《鬼滅之刃》雙冠壓勝只有「動森」能一戰


Share


【漫畫】11/30:ORICON年度書本排行榜2020公佈,《鬼滅之刃》毫無懸念地壟斷!首先是總合部門的「BOOK」榜,鬼滅頭兩本輕小說《鬼滅之刃 幸福之花》及《鬼滅之刃 單翅之蝶》分別以92.3萬部及91.3萬部包辦冠五軍,第三部《鬼滅之刃 風之道標》也以60.7萬獲得第5位,總銷量超過264萬部。

能與鬼滅一戰只有動森!大熱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兩本攻略書,Nintendo DREAM出版「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完全攻略本+超カタログ」及角川出版「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ザ・コンプリートガイド」分別以84.2萬及63.9萬獲得第3,4位,疫情期間人人留在家玩遊戲直接推動銷量。

至於漫畫榜就是《鬼滅之刃》狂熱橫掃!至今推出的22卷包辦了該榜的頭22名!冠軍是第19卷銷量為439.3萬部,最差的第22卷都賣出265.4萬部。《鬼滅之刃》也成為史上首部包辦總合榜及漫畫榜冠軍的作品。

緊接在後是終於失守的萬年王者《ONE PIECE》的95至97卷,分別賣出205萬至180萬部。能打入TOP 30的作品還有《進擊的巨人》及《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當中後者即將動畫化,被看好是下一個熱潮所在。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4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