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EWS加藤成亮小山慶一郎確診傑尼斯爆發新冠肺炎群組?


Share


【日藝】11/30:傑尼斯爆發新冠肺炎群組?!繼Hey!Say!JUMP!伊野尾慧、Kit-My-ft2千賀健永、關8大倉忠義等確診後,NEWS成員加藤成亮及小山慶一郎於11月29日宣佈確診,傑尼斯官方網站表示,加藤成亮在11月28日上午發燒至37.7度,之後接受PCR檢測確認為陽性,因為他確診,NEWS其他成員及經理人立即接受檢測,當中發現小山慶一郎亦呈陽性,他雖然沒有發燒,但也出現咳嗽、頭痛及疲倦的情況。

傑尼斯事務所表示二人現時正依照醫療機構指示,接受治療及進行觀察。他們在發病前數天期間出入過的事務所及相關設施,已於29日進行全面消毒。原定於12月12日及13日舉行的網上演唱會「NEWS LIVE TOUR 2020 STORY」現已決定中止,然而因為NEWS早前參與NTV大型音樂節目《Best Artists》,藝能界擔心可能病毒已在該節目中傳播,引爆歌手群組。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