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第12屆TAMA電影賞福山雅治得獎表示出道30年仍想貪心地工作


Share


【日影】11/30:《第12屆TAMA電影賞》於11月29日舉行頒獎禮,一眾得獎者到現場領獎。當中最佳男主角得主福山雅治以《最後的情書》及《日場終結時》獲獎,他表示很久沒得到這樣的獎感到很高興,實際到手時感受到當中的重量,十分期待晚上的乾杯。這年是他出道30周年,今後也希望貪心地工作,他更對現場的電影關係者說,如果腦中想到找福山很不錯的話,請和他的事務所聯絡。

其他得獎者包括《喜劇 愛妻物語》的濱田岳及水川麻美齊獲最佳男女主角獎,長澤雅美也憑《MOTHER》獲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演員得主有宮澤冰魚、北村匠海松本穗香、森七菜。最佳電影則是已故導演大林宣彥遺作《海邊電影院》和岩井俊二作品《最後的情書》。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7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