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29:小栗旬主演《日本沉沒》杏松山研一香川照之仲村亨星級集結,上白石萌音主演《Oh! My Boss!》與菜菜緒玉森裕太上演時尚戀愛,《Byplayers》推出日劇新作及電影版,《不寫了!?》生田斗真吉瀨美智子夫婦合照公開,飯豐萬理江再戰寫真


Share


【寫真】小室清佳結婚及宣佈引退送上她的最後性感美態合集 (49P,片)

【寫真】11/27:小室清佳(小室さやか)引退最後寫真!曾經是歌手演藝寫真三刀流的她,在今年8月宣佈已有婚約,在考慮工作和家庭兩方面後,認為後者更重要,故此9月底已經和AVEX合約完結,並從藝能界引退。故此這一批寫真會是她的終極作品,讓我們一邊欣賞她的美態,一邊祝福她的新人生會過得美滿吧。


【寫真】18歲熊本奇蹟原石舞子以甜美笑容及H杯巨乳發放性感魅力 (39P,片)

【寫真】11/23:熊本巨乳少女舞子登場!今年18歲的她2019年底以高3學生身份出道,雖然當時全無名氣,但因為笑容甜美及擁有H杯巨乳,突然獲得上週刊封面的機會,一鳴驚人!踏入2020年她升上東京的理系大學,但寫真事業繼續,以她的「黃金身段」發放性感魅力。來感受這位巨乳妹妹的潛質吧!


【寫真】澤口愛華新寫真集自言最滿意纖腰配合巨乳鍊成令和寫真女王 (46P,片)

【寫真】11/25:澤口愛華(沢口愛華)第二本寫真集帶來更強勢頭!上月底她推出第二本寫真「背伸び」,在北海道及宮古島拍攝,訪問中被問及最自豪的身體部分,她說是纖腰,為了維持她說要限制飲食,有想吃的衝動時就看動畫分散注意力,還說最喜歡是《東京喰種》。的確巨乳寫真女優不少,但像她那樣同時有纖腰,而且只有17歲,實在太罕見,令和寫真女王,就要這樣的條件!送上她最近的寫真合集。


【寫真】飯豐萬理江連續演出日劇重要角色再戰寫真作配合宣傳 (53P,片)

【寫真】11/26:飯豐萬理江(飯豊まりえ)為日劇再戰寫真!22歲的她出道已經12年,她模特兒出身後2012年開始演日劇,現在已經到達二線。她本月主演了深夜劇,年底播放高橋一生主演JOJO外傳劇《岸邊路伴一動也不動》當女主角,冬季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當女二號,所以她近期也在寫真界再度出擊配合宣傳。雖然沒有2018年推出寫真集時那麼性感,但也能讓你感受模特兒和演員雙線發展的她的最新美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5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