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產後即奪「最喜歡媽媽藝人」冠軍力壓離婚的杏


Share


【日藝】11/27:北川景子橫掃排行榜!繼早前獲得「女性最憧憬的臉」冠軍後,在ORICON最新公佈的「我最喜歡媽媽藝人排行榜」中也得到第一,她只是當媽媽數個月,剛有資格入榜就立即KO其他藝人,氣勢強勁。投票者方面男性表示最欣賞她和丈夫DAIGO之間的關係,事事會考慮DAIGO而不會回顧過去,女性方面就因為她產後美貌完全沒變,完全想像不到她已為人母。她主要是在40代及50代獲得支持。

去年冠軍的杏今年第2,支持者以女性較多,主要是和她一樣的30代,她們都是為了向她送上聲援而投票,在東出昌大出軌及離婚後,她不要對方賠償就此離婚,感受到她作為3兒之母的覺悟。第3位是首次入榜就立即打入三甲的仲里依紗,她在10代和20代包辦冠軍,但30代以上5甲不入,主要原因是她擅用IG及YouTube公開一家三口快樂的生活,獲得大量年輕人的支持。

之後4位至10位包括乙葉、木村佳乃、辻希美、榮倉奈奈、上戶彩、SHELLY、北斗晶,送上5個世代的分組排名。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7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