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瀨智也《我家的故事》西田敏行演父親桐谷健太永山絢斗當兄弟


Share


【日劇】11/27:長瀨智也主演《我家的故事》(俺の家の話)公佈6名共演者名單,包括桐谷健太、永山絢斗、江口德子、井之脇海、平岩紙、西田敏行。

故事本身講述觀山壽一(長瀨智也)是著名職業摔角手,但因為受傷和年齡漸長成績漸漸下滑,因為作為能樂界國寶的父親觀山壽三郎病危,藉此機會引退及協助照護父親,但壽三郎卻帶來一名協助照護的女性,並宣言已和她有婚約,要把所有遺產留給她,於是在這個家庭展開看護及遺產繼承的擂台戰。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西田敏行演觀山壽三郎,他過去多次在宮藤作品中與長瀨共演,包括《自戀刑警》及《虎與龍》,今次則演二十七世觀山流宗家,守護著「能樂」這重要無形文化財產,被稱為人間國寶,全國有超過1萬名弟子。本來他希望壽一繼承家業,但因為其指導非常嚴格,讓壽一反抗及離家出走,20年間斷絕來往。

桐谷健太演壽限無,他是壽三郎的大弟子也是養子,作為繼承家業的人選,他和作為長子的壽一的關係發展將成為故事的關鍵。永山絢斗演觀山踊介,他是壽一的弟弟,和反抗家庭的哥哥相反,他喜歡能樂,卻因為自知沒有才能而放棄,現在已成為律師,將和哥哥展開兄弟對決。

江口德子演觀山家的長女,壽一的妹妹觀山舞,現時在補習學校當講師,因為作為女性無法繼承宗家,在哥哥壽一及弟弟踊介面前有自卑感。井之脇海演「Pretty原」,是一名職業摔角手,平岩紙演與壽一分開的妻子優香。

西田敏行表示宮藤官九郎的劇本有著既成概念,作為演員可以在當中舒暢地游泳,是充滿魅力又令人期待的編劇。在長瀨智也10代時已經在《龍馬來了》共演,那時候對於他作為表演者有著強大眼力而感到驚訝,所以每次和長瀨共演他都得到很多的刺激,作為有出色潛質的演員,今次也很期待和他作出良好的互動。

《我家的故事》2021年1月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