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yplayers》推出日劇新作及電影版將有超過100名演員參演


Share


【日劇】11/27:綠葉主演名作《Byplayers》(バイプレイヤーズ)決定推出新日劇及電影化!此作2017年及2018年播放了兩季,由遠藤憲一、田口智朗、寺島進、松重豐、光石研、大杉漣這6位在日劇界不可欠缺的著名綠葉主演,劇集播放後成為話題,更帶動大叔熱及綠葉熱,加上大杉漣在第2季播放時去世,讓此作更添傳奇性。

今次將會是完全新作系列,名為《Byplayers~名配角之森的100天~》(バイプレイヤーズ~名脇役の森の100日間~),原本6人之中除了已告別的大杉漣,及盛傳不想再拍在第2季已經沒有登場的寺島進,其餘4人將會登場,不過今次會大幅增加演員數目,今次公佈的第1批陣容已經有41人,之後更會增加至100人以上!

今次舞台會由大城市轉至被森林包圍的大型拍攝場地,在那裡各電視台的劇集及電影都正在拍攝,因為多部作品同期開拍,聚集了大量演員,從而引發大騷動,包括各電視台收視率爭奪、年輕演員及資深人士的衝突,還有友情與羈絆等。各演員都會演回自己,帶來升級的趣味。

現時已公佈的參演者包括阿部亮平、安藤玉惠、石丸謙二郎、宇野祥平、柄本時生、大倉孝二、小澤仁志、尾美利德、勝村政信、加藤諒、金子大地、北香那、近藤芳正、佐佐木希、宍戸美和公、志田未來、杉野遙亮、醍醐虎汰朗、高杉真宙、瀧藤賢一、田中要次、津田寬治、寺島忍、長谷川京子、濱田岳、林泰文、原田龍二、布施繪里、堀內敬子、觀月亞里沙、向井理、村田雄浩、本宮泰風、森下能幸、涼、六角精兒、渡邊一慶。

《Byplayers~名配角之森的100天~》2021年1月東視播放日劇版,電影版則於2021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