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疫情中葬禮網上直播!悼念字句帛金花牌網上一條龍服務 (片)


Share


【社會】疫情中葬禮也在網上辦!日本感染人數不斷創新高,「非接觸」生活變得流行,去吃迴轉壽司完全不用接觸店員(詳見下方連結),但連人生大事的「葬禮」也可以!11月24日東京舉行葬禮主題的展覽會,會上展示了多款非接觸葬禮的玩法。

首先有網上直播,悼念者可以從網上看到棺材花壇及儀式舉行的過程,另外訃報也是以手機送出,內有一條連結,按進去可以輸入悼念的字句,不想打字可以選擇範例,接著輸入帛金的金額,可選擇信用卡、現金、銀行入帳的方式,還可以選擇送上悼念花牌,追悼心意一條龍服務。

人的價值在於其人生最後一程有多少人送別,親身前往看其最後一面是常識,在疫情下出現的遙距悼念,你認為是否也能算作一份心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4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