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池脇千鶴9年來首度主演《那女人,吉特巴舞》當40歲新人陪酒女


Share


【日劇】11/26:池脇千鶴9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那女人,吉特巴舞》(その女、ジルバ)由有間忍同名漫畫改編,由2011年連載至2018年,該作曾獲得第23屆手塚治蟲文化賞的漫畫大賞,以高齡陪酒女的酒吧為舞台,描寫人生贊歌。

故事講述主角笛吹新(池脇千鶴)今年40歲,曾經差點結婚但婚前分手,之後找不到新戀人,在百貨公司當服裝店員的工作也因為年齡漸長,被揶揄為老太婆,最終被調職到物流倉庫,成為敗犬OL。在覺得什麼都改變不了的時候,她看到一張招募女公關的傳單,條件是40歲以上,為了改變她決定打開該酒吧的大門。

酒吧「BAR OLD JACK & ROSE」內是自稱50代至80代的高齡陪酒女,雖然年紀大但她們都十分精神,吃著美味的料理,進行輕快的對談,更會跳強勁的舞蹈,包括20世紀初在美國黑人社區流行的社交舞「吉特巴舞」。在這些無論在什麼時代都積極正面的女性之中,笛吹新也漸漸受影響,以酒吧內最年輕的陪酒女身份,重拾前進的動力,重新散發光茫。

劇中池脇千鶴除了演主角笛吹新,也會分飾傳說老闆娘「吉特巴」一角。編劇為《孤獨診療所》《秘密》的吉田紀子,《那女人,吉特巴舞》2021年1月9日富士土23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