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河劇《勢衝青天》上白石萌音演篤姬大谷亮平小池徹平參演


Share


【日劇】11/26:大河劇《勢衝青天》公佈20名新共演者名單,首先有幕府德川家,包括第12代將軍家慶(吉幾三)、第13代將軍家定(渡邊大知)、家定的正室天璋院篤姬(上白石萌音)、家定的乳娘歌橋(峯村リエ),德川慶喜的養祖母德信院(美村里江)、慶喜的正室美賀君(川榮李奈),慶喜的母親吉子(原日出子)。

幕府重臣方面有手握大權的大老井伊直弼(岸谷五朗)。25歳就當中老中的年輕精英阿部正弘(大谷亮平),另一老中包括堀田正睦(佐戶井健太),海防掛永井尚志(中村靖日),福井藩主松平慶永(要潤),福井藩士橋本左內(小池徹平)。率領黑船來航,締結日美和親條約的美國艦隊司令官培里(莫雷羅伯遜)。

主角榮一(吉澤亮)故鄉的人有尾高家的母やへ(手塚理美),尾高惇忠的妻子きせ(手塚真生),影響榮一的岡部藩代官利根吉春役(酒向芳),劍豪真田範之助(板橋駿谷),儒學家大橋訥庵(山崎銀之丞),在江戶酒場與榮一相遇的水戶藩士藤田小四郎(藤原季節)。

此外也首度公開劇名的題字,由杉本博司所寫。《勢衝青天》2021年2月14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