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日本新人氣甜點「番薯天婦羅霜淇淋」米其林店攻陷女性市場 (片)


Share


【甜點】日本最新人氣甜點是「番薯天婦羅霜淇淋」?疫情中外帶需要增加,東京米其林一星天婦羅店「天ぷら元吉」開設了外帶專門店「Tempura Motoyoshi」,意外地受年輕人歡迎,原因是甜點「塩そふと丸十」,當中「丸十」是天婦羅店內的隱語,代表薩摩藩主島津家的家紋,也就是指薩摩芋(番薯/地瓜)。

這款甜點以茨城縣產糖度高的番薯為本,以秘方用超過1小時烤成,記者試吃後表示甜味與鹽味有著絕妙的配合,非常精彩,大受女性客人歡迎。另一家名為「OIMO」的番薯專門店就以「生番薯」作主打,把番薯急速冰凍提供,感覺就如生巧克力,因為賣相精緻又美味,在IG上人氣超高,記者試吃後表示感覺有如冷凍蛋糕,底部還有248層的酥皮,不會太甜十分美味。你有興趣吃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1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