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虹色病歷簿》井浦新北村匠海分演奇怪醫生及護士


Share


【日劇】11/24:高畑充希主演《虹色病歷簿》(にじいろカルテ)公佈兩個重要角色由井浦新及北村匠海演出。故事本身講述主角紅野真空(高畑充希)抱著「某個秘密」來到深山的小村落診療所工作,在那裡等著她的是奇怪的外科醫生和護士,更要和這兩個男人在同一屋簷下過合租屋的生活。

今次公開的就是這兩位診療所的同僚,井浦新演淺黃朔,他是虹之村診療所最老的成員,本身性格古怪,有著一頭亂髮,常戴著墨鏡,自由奔放及天真爛漫,經常豪言自己的本業的農民,外科醫只是副業,而且料理十分出色。北村匠海演蒼山太陽,作為護士他十分優秀,但會突然生氣,而且髮型有如碗蓋,就像是被人欺負。

井浦新表示他的角色背負著很多而來到這村莊,但他會以天真而奔放的性格讓觀眾不會留意到這些。他會隨時推動自己的話題,就如強力推動別人的妖怪。關於共演者他說3人有著絕妙的平衡,有著欠了一人就無法成立的場面展開,覺得能選上這3人的製作人十分厲害。

《虹色病歷簿》2021年1月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