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石原里美傳初挑戰母親角色《接棒家族》女兒是永野芽郁


Share


【日影】11/23:石原里美即將挑戰母親角色!「女性SEVEN」報導,她將演出《接棒家族》(そして、バトンは渡された),瀨尾麻衣子同名小說改編,該作獲得2019年本屋大賞,並已推出了中文版,今次電影將由永野芽郁主演。

故事講述主角優子因為生母早逝,生父再婚後又離婚,她跟隨的繼母兩度再婚,之後又離家出走,於是17歲的她已經有3個爸爸,2個媽媽,換了4次姓氏,家庭狀況變了7次。雖然這些父母們性格各有差異,但他們都以不同的方式,表達對優子的愛,在不尋常的家庭中,帶出沒有血緣關係的幸福生活。

今次石原將演優子的繼母,她與演女兒的永野芽郁只差12歲,成為意外的選角。電影現時拍攝順利,預計於2021年秋天公映。剛於9月結婚的她在訪問時提及結婚是因為想要孩子,今次她挑戰母親角色,相信和心境變化有關,看來她現實中成為母親的日子也不遠了。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