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白石萌音主演《Oh! My Boss!》與菜菜緒玉森裕太上演時尚戀愛 (片)


Share


【日劇】11/23:上白石萌音主演冬季連續劇《Oh! My Boss! 戀愛在別冊》(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是她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1年後再戰同檔戀愛喜劇,將與菜菜緒、玉森裕太、間宮祥太朗在時尚雜誌編輯部上演多角戀愛關係。

故事講述主角鈴木奈未(上白石萌音)人生追求安定,無論是工作還是戀愛都希望得到和大部分人一樣的普通幸福。在鄉郊長大的她,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夢想,只是為了追逐一直暗戀的青梅竹馬健也而到了東京,參加了東京一家大型出版社的用品管理部工作應徵,經過面試後獲得取錄,卻被派到時尚雜誌編輯部。

在那裡她遇上了該公司史上最年輕的總編輯寶來麗子(菜菜緒),她是個出色的工作女性,卻也是毒舌又冷徹的鬼上司。因為奈未對時尚一知半解,麗子對她十分冷淡,但在近距離看到麗子對工作的態度後,奈未漸漸改變對工作的意識,同時間她也遇上了兩位男性,讓她的平凡人生起了變化。

潤之介(玉森裕太)是個小狗系的帥哥,身為攝影師的他也是個富二代,他本身有超天然的性格十分自我,在奈未出現命運的相遇後,常用純真的笑容耍弄著奈未,卻漸漸被她的溫柔和溫暖所改變,得到往前踏出一步改變自己的勇氣。中澤涼太(間宮祥太朗)是奈未的前輩編輯,作為年輕皇牌編輯的他性格冷酷,最初視只做雜務的奈未視為笨蛋,但漸漸被她率直的內心吸引。

在出版業界陷入寒冬的時代,雜誌出現出版量只跌不升,及從紙媒體轉至數位化的衝擊,今次這部作品將帶大家了解看起來很華麗的時尚雜誌編輯部的真實一面,同時描寫奈未在戀愛及工作上惡戰苦鬥及成長的愛與夢想物語。

上白石萌音表示她作為未成熟的人,得到耐心教導她,對她有如恩師般存在的劇組人員再次邀請。那麼快就能再次合作,讓她感到開心又緊張。今次是原創劇本。在閃閃發亮的時尚雜誌編輯部,她作為平凡的新人職員,到底會產生什麼變化,因為還不知道結局,所以她十分期待也會為此而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菜菜緒則說她飾演的角色就劇名中的「BOSS」,感到十分光榮。對於在華麗的時尚雜誌編輯部中演這個優秀而冷徹的抖S總編輯,她將會傾注至今演過強烈角色的要素注進去好好揣摩,同時也請大家關注麗子在劇中的出色衣裝。在現時流行的勞動改革中,抱著完美主義經常投入工作的她走著相反的路,但知道她的弱點之時,有點意外她也是個有人情味的人,希望大家看過此劇會得到精神及勇氣。

故事由田邊茂範原創編劇,他之前寫過《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外傳劇,導演田中健太及製作人松本明子都是《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班底。《Oh! My Boss! 戀愛在別冊》2021年1月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