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轉生成蜘蛛又怎樣!》公開首支PV及追加聲優名單 (片)


Share


【動畫】11/23:《轉生成蜘蛛又怎樣!》(蜘蛛ですが、なにか?)公開播放日及追加聲優名單。馬場翁原作,輝龍司繪畫插畫,2015年開始連載的輕小說作品改編,現時已經突破300萬部,並有推出漫畫版。2018年7月宣佈動畫化,原定2020年播放,但因為疫情關係延至2021年。

故事講述某高中教室突然發生爆炸,在場的教師和學生們都死亡,然而他們都轉生到了異世界,但主角「我」不知為何轉生成迷宮中最底層的蜘蛛魔物,然而她因為有著強韌的精神力,坦然接受下在殘酷迷宮中不斷求生,先逃離喜歡同類相食的蜘蛛父母,之後闖進怪物們包括毒蛙、大蛇、巨的巢穴,從中不斷突破自我成長。

早前已公內主角「我」的聲優為悠木碧,今次公開的包括俊(堀江瞬)、卡迪雅(東山奈央)、由古(石川界人)、蘇由(小倉唯)、菲(喜多村英梨)、菲莉梅絲(奥野香耶)、悠莉(田中愛美)、尤里烏斯(榎木淳彌)。此外OP由安月名莉子唱「keep weaving your spider way」,ED則為悠木碧的「がんばれ!蜘蛛子さん」。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2021年1月8日TOKYO MX首播,將會連播兩季。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