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川麻美主演《東京女子會》與山田真步發展衝擊女性友情關係


Share


【日劇】11/20:水川麻美主演《東京女子會》(ナイルパーチの女子会),柚木麻子同名小說改編,作品日文名字中的「尼羅尖吻鱸」是世界最大淡水魚之一,作為兇猛的掠食者會吃掉其他魚類甲殼類和昆蟲,破壞當地的生態,是世界百大入侵物種之一的肉食魚,今次則以此帶出女性之間的特別友情。

主角志村榮利子(水川麻美)在大公司工作,能力不輸男性,加上漂亮又高學歷,並住在獨立屋,看起來人生一帆風順,但她唯一的弱點是沒有女性朋友。她會秘密地閱讀一位主婦KOL所寫的人氣網絡日記「比目魚的不行太太日記」,某次她偶然遇上住在附近該日記的作者丸尾翔子(山田真步),發現對方也是沒有同性朋友,因為類似二人急速親近,然而因為某事件讓她們的關係往無法想像的方向進發。

水川麻美表示她很久之前已看過原作,那時就想如果這部作品真人化的話就很想參與。作品內容把女生之間說不出口狼狽不堪的陰暗心理,以生動的手法描繪。至於山田真步就說原作由第一頁開始,就深深吸引著她,不停地看一天就看完。故事描寫關於SNS的事,埋藏不了的內心空虛和不安、與他人之間的交往、真正的獨立等,都是她在20代之時已經開始感受到的東西,能赤裸裸地寫了出來,讓她感覺興奮。

《東京女子會》2021年1月BSTV東土2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