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芝風花主演《萌子美~雖然她有點怪〜》隱蔽少女與物件對話


Share


【日劇】11/20:小芝風花主演冬季日劇《萌子美~雖然她有點怪〜》(モコミ〜彼女ちょっとヘンだけど〜),故事講述主角清水萌子美有著纖細的感覺,能讀取應該沒有感情的石頭、植物、布偶的感覺,年輕時因為這樣變成物件的代言人,四周的人無法理解她,覺得她是有問題的孩子。

因為這樣,她很在意不對其他人說出奇怪的事,在無法好好傳達想說的事之下,漸漸覺得和別人溝通很累,小5開始就不再上學,完全不上中學,只以遙距方式上課直至高中畢業。雖然她看起來就是個隱居族,但在哥哥邀請下也會外出,亦在母親介紹下在工場負責檢查不良製成品。然而因為某事件,讓她決心邁向更廣闊的世界,劇集就是描寫她努力成長的身影。

小芝表示今次是讓觀眾在睡覺之前感到身心溫暖,帶著良好感覺去睡,成為一星期努力後獎勵的作品。萌子美最大的特質是了解物件的感受,與物件對峙時不只是聽對方所說,更會有好好的對話。物件的說話方式及性格很難透過電視畫面傳達,但也會細心地演好,希望大家可以支援萌子美的奮鬥。

《萌子美~雖然她有點怪》由《救命病棟24時》及《生存之道》系列的橋部敦子編劇,2021年1月朝日土23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