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漂亮花手水帶動小鎮變熱!行田市神社及麵店人流大增10倍 (片)


Share


【景點】花手水帶動小鎮變熱!「花手水」是指神社入口處的淨手池(手水舍)中放置不同顏色的花,浮在水上形成超漂亮風景,最初以繡球花聞名,因為人氣會在不同季節使用其他花,我們也報導了很多次,最近熱點是埼玉縣行田市,因為該市就以花手水來吸客。

當地的行田八幡神社在境內多處地方設置了花水手,當中有些本來只是普通的水池而非手水舍,但因為花色配襯得漂亮,吸引不少人來拍照順道參拜。該神社負責人表示是4月開始這樣做,本來是因為疫情關係手水舍不能使用而這樣做,但照片在SNS傳開後,很多人前來並說很漂亮,也讓他們感到很高興。

因為神社的成功,讓附近出現一片花手水熱,鄰近一家蕎麥麵店也在門口旁邊設置花手水,店主表示週末的時候經過的人增加了10倍,同時也帶動了客人的增長,他們更把外帶的便當加上神社及花手水的圖片。行田市觀光協會也表明每個月都會舉行「花手水週」,希望更多人因此而到行田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2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