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再共演《假面飯店:假面之夜》除夕之夜緝兇


Share


【日影】11/18: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再共演!《假面飯店:假面之夜》(マスカレード・ナイト)是東野圭吾2017年推出的小說,系列發行量已突破445萬,系列首作《假面飯店》於2019年真人電影化收入46.4億円成績非常好,於是今次決定推出續篇。

故事主角仍然是警視廳搜査一課精英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及出色的飯店禮賓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上次二人組成異色拍檔破案,今次則是警視廳收到一封告密信,內容表示一宗殺人案的犯人將會於大除夕當晚變裝前往東京柯迪希亞飯店跨年派對「假面之夜」的現場,請警方逮捕他,於是新田又再一次扮成飯店職員潛入,與尚美一起找出犯人。

木村表示對於在同一舞台建構內容完全不同的新作品十分期待,同時也感受到壓力。共演的長澤很有魅力,能和她再合作很高興也很期待。雖然在疫情中開拍現場有很多事不得不注意,但也十分感謝能與團隊再會。長澤就說知道要開拍續篇時,有著不能背叛支持前作觀眾的責任感,會再一次演出沉著又仔細的飯店職員,也很期待木村集中演出作品時的良好氣氛。

《假面飯店:假面之夜》導演鈴木雅之和編劇岡田道尚和上作一樣,2021年9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