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主演《虹色病歷簿》女醫生隱瞞疾病在鄉郊行醫


Share


【日劇】11/18:高畑充希主演冬季連續劇《虹色病歷簿》(にじいろカルテ)。故事講述主角紅野真空(高畑充希)是個抱著「某個秘密」的女醫生,她一直在東京大醫院的急診室,帶著夢想和自豪地工作,然而有天她發現自己患上某種病,沒有錢又想繼續工作的她,偶然知道深山的小村落有一間診療所,於是隱瞞病情前往工作。

真空乘上奇怪的巴士穿過森林,將於來到這座「虹之村」,等著她的竟是奇怪的外科醫生和護士,她更要和這兩個男人在同一屋簷下過合租屋的生活。此外真空也遇上了有如妖怪一樣充滿個性的村民,在與他們一同歡笑、哭泣、吵架的之中,一邊面對生命一邊成長,帶來一部新的鄉郊團隊醫療劇。

高畑充希表示決定演出此劇時,覺得團隊眾人都很有魅力,之前曾與岡田惠和合作,感受到他所寫劇本的溫暖,十分期待再參與他的世界。她演的真空是個有著說不出不可思議的人,但和其他角色相比她可能是最普通的一個,然而大家都很可愛。這是她首次演醫生,因為她不擅長專門的對白,一直都避開演專業人士如醫生護士,但今次這部醫療場面很少,更多是與疾病共存的生活,從中帶出獨特的生存方式及人際關係。

《虹色病歷簿》由《雛鳥》岡田惠和編劇,電影《神的病歷簿》深川榮洋執導,2021年1月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