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鎌倉殿的13人》中川大志山本耕史小泉孝太郎杉本哲太等參戰


Share


【日劇】11/18: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再公佈新的演員名單,包括中川大志、小泉孝太郎、南沙良、野添義弘、杉本哲太等。中川大志演畠山重忠,是平安時代末期智勇兼備的武將,最初與源賴朝敵對,之後歸順立下多次戰功,是鎌倉幕府的創立功臣,不過在源賴朝死後因為被北條家懷疑謀反而殺死,因為能力出眾為人直正,被視為武士的典範。

小泉孝太郎演平宗盛,是一代名將平清盛的三子及繼承人,不過因為他能力不足,在與源氏的戰爭中節節敗退,最終於壇之浦之戰中戰敗後被源賴朝下令斬首抄家,平家滅亡。南沙良演大姬,她是源賴朝及北條政子的長女,6歲時因為源賴朝要與對立的源義仲修好關係,讓大姬與義仲的長子義高訂下婚約,但因為義仲敗北義高也被處決,大姬7歲就心靈受創,之後賴朝一直希望她再另找姻緣但遭拒絕,結果20歲就去世。

野添義弘演安達盛長,自源賴朝被流放時已經在他身邊協助他為他奔走,是賴朝最信任的人,在鎌倉幕府成立後,成為實際執政的「13人」中最老資格的人,雖然一生沒有任何官職,但後人在鎌倉時代一直保持繁榮。杉本哲太演源行家,他是源賴朝的叔父,作為野心家曾起兵與平家對抗,平家敗亡後與源義經結盟,在義經與賴朝兄弟反目成仇後,他試圖逃走但被賴朝發現,最終一家被斬首。

山本耕史演三浦義村,他是北條義時的盟友,因為擅於謀略,在鎌倉幕府時代初期無論是軍事還是政治都有出色的表現,特別在同族和田義盛叛亂時於最後關頭倒向北條義時的一方,他在北條氏執政的環境下一直保持著很高的地位。橫田榮司演和田義盛,作為13人之一在源平之戰中有相當的功績,幕府初期也協助平定御家人的叛亂,卻因為受到北條義時的挑釁舉兵反抗,最終失敗被殺。

《鎌倉殿的13人》2022年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