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鬼滅之刃新聖地?鬼岩公園「鬼之一刀岩」激似主角修練之石 (片)


Share


【景點】鬼滅之刃新聖地出現!《鬼滅之刃》日本國內外爆紅,和該作有關連的景點當然大熱,繼「鬼滅神社」(詳見下方連結)後,新登場有「鬼岩公園」,那裡位於歧阜縣御嵩町,本身以很多奇特岩石見稱,當中有一塊圓形的在中間斷開,正好像《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初段修練時最後考驗的那塊石!

當地人發現這點後,就開始在網上發文發照片,讓大家知道這點,御嵩町的職員更穿起羽織扮炭治郎,拿著道具刀斬向石頭拍攝影片,更把本來沒有名字的石名為「鬼之一刀岩」並設置介紹板。其實早前在奈良市柳生町也有一塊類似的石因為鬼滅而全國聞名,今次這塊看起來更加相似,加上現在正是紅葉時期,相信能吸引遊客前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0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