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歌手名單公佈GReeeeN首度登場LiSA再戰AKB48集團全滅


Share


【日樂】11/16:第71屆NHK紅白歌合戰於11月16日正式公佈出場歌手名單,首度登場的歌手共有9組,紅組有剛從櫸坂46改名重新出發的「櫻坂46」,早已有相當人氣但首度出場的「JUJU」,椎名林檎當主音的「東京事變」,出道10年的重金屬女子組合「BABYMETAL」,韓日合作打造9人女團「NiziU」以「出道29天」打破最速上紅白紀錄,還有出道只有1年多的「milet」。

白組方面則有憑一首「香水」爆紅的「瑛人」,傑尼斯旗下的兩支新團體「Snow Man」及「SixTONES」。此外從不露面的「GReeeeN」因為唱出NHK晨間劇《聲援》主題曲「星影的歡呼」而以企劃歌手身份首度上紅白。

最令人意外是紅白多年常客的AKB48今年落選,48集團全軍覆沒,反而坂道集團3組入選。此外可能是本年度最人氣的女歌手LiSA也順利入選,在《鬼滅之刃》劇場版爆紅加持下,相信會成為今年紅白焦點之一,當然最受關注還是嵐在休業前的最後一次台上演出。

今年紅白的主題是「現在更應歌唱 眾人聲援」,呼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也因此今年會是史上首次以無現場觀眾方式直播。第71屆NHK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晚NHK直播。

<紅組>

愛繆(2)
石川小百合(43)
坂本冬美(32)
櫻坂46(初)
JUJU(初)
Superfly(5)
天童芳美(25)
東京事變(初)
NiziU(初)
乃木坂46(6)
Perfume(13)
日向坂46(2)
Foorin(2)
BABYMETAL(初)
松田聖子(24)
MISIA(5)
水森かおり(18)
milet(初)
LiSA(2)
Little Glee Monster(4)

<白組>

嵐(12)
五木宏(50)
瑛人(初)
Official髭男dism(2)
關8(9)
Kis-My-Ft2(2)
King & Prince(3)
鄉廣美(33)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2)
純烈(3)
鈴木雅之(3)
SixTONES(初)
Snow Man(初)
冰川清志(21)
福山雅治(13)
Hey! Say! JUMP(4)
星野源(6)
Mr.Children(2)
三山宏(6)
山內惠介(6)
柚子(11)

企劃演出:GReeeeN(初)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46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