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貴船神社「紅葉燈籠」開始優雅燈光與紅葉相輝映 (片)


Share


【景點】京都貴船神社「紅葉燈籠」開始!京都洛北的「貴船神社」是旅遊名點之一,最有名是冬天的雪景,但秋天的紅葉美景也很精彩。從乘車到達的「貴船口」開始,經過料理旅館街,直到神社本宮、結社、奥宮,都會掛上優雅的燈籠,與紅葉相輝映。最佳拍攝位置當然是本宮前的長樓梯,可說是貴船神社的招牌。

「貴船紅葉燈籠」今年由11月7日至29日,每晚入夜至20:30亮燈。尚記得我在約3年前去過,玩到關燈為止,最精彩是叡山電車的「紅葉隧道」,電車駛經部分路段會關燈慢駛,讓大家感受窗外的紅葉亮燈,不過今年因為7月份的水災帶來山泥傾瀉(詳見下方連結),叡山電車進行「紅葉隧道」的路段仍然停駛中,所以無法舉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