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男性憧憬的臉排行榜佐藤健排名爆升卻也不敵竹野內豐


Share


【日藝】11/13:竹野內豐最受男性憧憬!ORICON主辦「第12屆 男性所選憧憬的臉排行榜」公佈結果,竹野內豐事隔兩年再度奪冠。他包辦了30代至50代的冠軍,深受中年男性的支持,投票者表示他既帥氣又有男子漢感覺,同時有著適合鬍子的野性感。

第2位是佐藤健,從去年的第10位爆升,完全是因為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加持,他於10代、30代、40代都獲得第二,吸引的年齡層非常廣。第3位是玉木宏,也是首次打入3甲,多得今年在《龍之道》及《極主夫道》的演出帶來野性感,讓過去「千秋王子」形象極強的他有了新的突破。他於20代、40代、50代都獲得第3位。

之後4,5位有藤岡靛及妻夫木聰,剛好是本季日劇《危險維納斯》兩大男角,之後有西島秀俊、吉澤亮、小栗旬、福士蒼汰、岡田將生。去年上榜但今年跌出榜外的有竹內涼真、齋藤工、山崎賢人,還有去年壓倒性奪冠的B’z稻葉浩志。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