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生田斗真新劇演家庭主夫編劇!與吉瀨美智子共演夫婦


Share


【日劇】11/12:生田斗真吉瀨美智子共演夫婦!《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書けないッ!?~脚本家 吉丸圭佑の筋書きのない生活~)將由他們二人主演一部讓家庭觀眾快樂地欣賞的家庭喜劇。

故事講述吉丸圭佑(生田斗真)是個家事萬能的家庭主夫,此外他也是一個編劇。他的妻子吉丸奈美(吉瀨美智子)則是以「香坂凜凜子」為筆名的人氣小說家,有著很高的知名度和收入,亦是家中的經濟支柱。某次圭佑得到千載難逢的電視劇劇本執筆機會,他決定挑戰的同時,還要做好家務及育兒的工作,為此他要在妻子的支持下全力以赴。

然而他今次的機會是來自原本負責寫黃金檔連續劇的某編劇突然辭寫,在時間緊逼之下,他還要面對一眾個性十足的劇集相關人員。例如說話毫無道理的製作人,只會說夢話的導演,還有任性的演員及要求多多的廣告商。在此之中他還要面對地位比妻子低的劣等感和孩子的期待,到底他怎樣解決從而寫出優秀的劇本?

這劇是朝日電視台新劇檔「オシドラサタデー」的首部作品,每集只有30分鐘時間較短,以自由自在各式各樣的內容,為不同年齡層及類型的觀眾送上無界線的娛樂。這部作品將由《HERO》《神探伽利略》的福田靖原創,由編劇寫出編劇的世界。

生田斗真表示對於能參與福田靖的作品感到榮幸,希望這劇無論一家人還是一個人觀看都凡會喜歡,期待大家以家庭成員之一的心情來看這部作品。對於共演的與吉瀨美智子他說2008年在《魔王》合作時她演嫂子,沒想到這次能成為夫婦,對此十分期待。作為新劇榴的第一部作品,很期待接受這次挑戰,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作品。

吉瀨美智子說則表示斗真和2008年共演時完全沒變,當時他才23歲很年輕,已經讓人有聰明紳士的印象。他很擅長和別人交流,身邊的人都會自然地成為團隊的一員,感覺十分輕鬆愉快,故此今次共演夫婦也很高興。這部作品有很多有趣的元素,希望無論什麼年齡的觀眾都會喜歡。

《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2021年1月逢星期六晚23:30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