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下智久退出傑尼斯!桃色醜聞自肅中為海外發展決意離開


Share


【日藝】11/11:山下智久離開傑尼斯!11月10日傑尼斯事務所公佈,山下智久已於10月31日退所,原因是他本人希望把活動的據點轉移到海外,還有現時有海外作品的演出邀請希望參加,同時強調是雙方達成協議下結束合約。

不過其實今次山P離開是因為桃色醜聞早已是公開的秘密。2020年8月《週刊文春》爆出山P與17歲未成年混血網紅愛子到高級飯店共渡春宵,之後傑尼斯事務所雖然表示對方虛報年齡,但因為山P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仍然與龜梨和也到酒吧開派對至凌晨4時,欠缺自覺和責任,所以向山P進行一定期間的藝能活動自肅處分。

其實山下智久早在今年6月就向傑尼斯事務所提出想要離開,希望12月合約滿後不續約,經過協調延期至明年3月,但8月份發生上述醜聞後,已經加速了他提早離開的想法,然後最關鍵的理由是在停工期間他收到好萊塢電影演出的邀請,一直有意在海外發展的他,如果留在傑尼斯會因為處分而無法參加11月中開始的拍攝。

因為不想錯失機會,他於10月27日提出提前解約,最終決定10月31日分手。有情報指山P已經飛到加拿大準備該電影的拍攝,明年1月會回歸日本拍攝海外劇集。消息公佈後,粉絲都表示很傷心,一來是因為山P離開了10天才公佈,感到沒受重視,二來是他與龜梨和也的「龜與山P」組合將成絕響。

山下智久1996年加入傑尼斯後,一直是皇牌之一,因為英語了得,又得到美國大型事務所支持,一直有著超然的地位,例如他是首位「IG解禁」的傑尼斯藝人,也罕有地與其他公司簽約出現「雙重合約」,作為進軍海外的先鋒,他是很多後輩藝人的目標,今次他離開傑尼斯,勢造成極大的衝擊,可能引發新一波的退所潮。

山P是傑尼斯前社長強尼喜多川去世一年多後第7位離開的藝人,不計因醜聞而解約的個案,這差不多是過去5年的總和,當中還包括錦戶亮、中居正廣、長瀨智也等一線藝人,可以看到傑尼斯的影響力正不斷下跌。順帶一提,山P桃色醜聞的女主角愛子,雖然一夜成名後IG粉絲激增,但在10月底已經遭事務所解約,官網個人資料已刪除,人氣的IG亦已關閉,業界已把她列入黑名單,恐怕從此消失於藝能界。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9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