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井貴一《華麗一族》內田有紀麻生祐未當情婦及正室


Share


【日劇】11/11:中井貴一主演《華麗一族》(華麗なる一族)公佈內田有紀及麻生祐未參演,內田有紀演高須相子,表面上是住在萬俵家的家庭教師,實際上是主角萬俵大介(中井貴一)的情婦,為了增加萬俵家的影響力,她積極參與讓萬俵家的子女與政經界有勢力的家族聯婚,本身沒有孩子,以出色的美貌和手段成為萬俵家真正的女主人。

麻生祐未演萬俵寧子,他是大介的妻子,本身是京都貴族子爵的千金,因為家道中落,以巨額的禮金作交換嫁到萬俵家,生下兩子三女。因為性格內向羞怯,家中地位漸漸被相子侵食,變成有名無實的正妻,更被逼過妻妾同居的生活,但她將是故事結局大介與鐵平(向井理)之間關係秘密的關鍵人物。

在2007年木村拓哉主演的TBS版中,相子及寧子分別由鈴木京香及原田美枝子演出。《華麗一族》2021年4月WOWOW播放,全12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