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NHK內定LiSA二度紅白登場打算以《鬼滅之刃》爭取國內外收視


Share


【日樂】11/10:紅白歌合戰LiSA及鬼滅之刃再度登場!《鬼滅之刃》去年播放動畫人氣急升,連帶唱主題曲「紅蓮華」的LiSA獲得初戰紅白的機會,然後今年《鬼滅之刃》漫畫完結,劇場版破紀錄大收,鬼滅熱潮更上一層樓,NHK內部已經鎖定LiSA會再登場。

紅白每年的歌手選擇條件主要有3個,包括「今年的活躍」「世間的支持」「節目的企劃演出」,LiSA完全符合這3項,該局關係者表示LiSA是2020年音樂的象徵之一,是無人反對的存在,加上NHK近年開始重視的串流下載數位實績中LiSA亦有超強的表現,說是今年最符合出場條件的歌手也不為過。

此外因為《鬼滅之刃》及LiSA的歌曲在海外也很熱,NHK的收費頻道「NHK World Premium」會向100個以上的國家及地區直播紅白,為了吸引海外的鬼滅及LiSA粉絲,不只是讓她登場,預計相比去年與動畫影像配合的演出會更進一步,有可能升級為特別環節,靠鬼滅爭取國內外的收視。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47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